兮竹双双

【景羊】我的小神明01

30岁的病娇社畜景✘业务不熟练的14岁神明羊

年上成熟景,可爱羊,微病娇,循环,短篇预告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小羊,只属于我的小神明。我的欲念,我病态的温柔与爱意。”

  “他是我唯一的虔诚信徒,是我存在的证明。愿尽我所有,保他幸福安康。”

  

  1.

  刚刚下凡的小神明偷偷爬上厨房洗手池,靠坐在台上,家里的水龙头不小心被小神明打开了,水流微微浸湿了小神明薄薄的白色衣衫。

  刚刚加班回来的景向谁依盯着这个看上去只有十三四岁的“意外来客”,裸露在小神官服外面的洁白小腿荡来荡去,荡进了景向谁依的心里,勾起了他藏在眼底见不得光的欲念。

  “叔叔~”小神明眯着眼睛,勾起一抹和善的微笑,甜腻腻的少年音色叫醒了还在发呆的“服务对象”。

  “所以说,恭喜你被选中啦!为了奖励你这么多年对本神仙的虔诚信仰,接下来的日子里,本神仙就勉为其难的用神力帮你万事顺遂好啦!”小神明解释清楚一切,脸上露出得意的神情,“不用客气哦,你想要什么,我都会尽力帮你实现的!我可是很厉害的,作为我最忠实的信徒之一,你不会不知道吧?”

  说完,小神明猛的从洗手台跳下,一个脚没站稳就扑进了景向谁依的怀里。

  “唔!?”

  “小心,地上滑。”景向谁依抓紧这个莫名其妙的小孩,托这位小鬼头的福,景向谁依家的厨房地板上全是水。

  小神明被景向谁依用力按进自己的怀里,微微的做一些小动作想挣脱。

  “羊仔……”景向谁依像安抚小动物一样轻轻抚弄小神明的后颈,“我是景向谁依,你的信徒……之一。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